(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Monday 14 June 2010

六月的我

我又回来了。
我又回到来我的部落格了。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而那你呢?"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了,总是闷闷不乐的。刚才放工回家,自己一个人坐在家里吃金旦面,吃着吃着,怎么就是一种落寞感,空虚感。忽然就很感触了起来,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在家乡工作不好吗?为什么就非要出来闯?为什么非要搞到自己这么折堕?在这里我有什么?我为什么还非要死守在这里?自己一个人扮演天煞孤星很好玩吗?

在家,至少我还有家人,再不济,都是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小避风港。在这里,我有什么?我不懂啊。

"深,其实你之前说的,我都懂得的。我是傻,我是笨,可是这些年累积下来的人生经历,也不是假的。谁人对我好,谁有特别的目的企图,我心里都很清楚。可是我真的很累了,可能我老了吧,真的不想一辈子背着那铜墙铁壁过日子啊。唉。"

友情,我还算侥幸算是有几个可以谈得来的知心吧。可是朋友,是讲心的,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各有个的忙碌,又怎样时常聚在一起?

爱情呢?大家都说爱情是靠感觉的。对,是对的。可是爱情可以当饭吃的吗?感觉可以持久不变吗?永远不变?可能吗?
可能是我看得比较透吧。我只是希望有一个可以跟自己过一辈子的人,可以互相扶持,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对我来讲,可以这样一辈子相处的人,不单只是爱情所可以维持的,这是要靠深厚的感情来维持的,是亲人一般地深厚感情啊。我,还有可能吗?我,累了,真的很累了。何时才可以歇下来啊?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Location:Jalan 17/47,Petaling Jaya,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