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Friday 20 May 2011

朋友

朋友的定義有不同層次。

擁有真正知心朋友的人不多。

沒甚麼朋友的人大致分幾類:

一、常吃悶虧的人:有些人不懂拒絕別人,正因如此,身邊的朋友常會在這種人身上討便宜,被「壓榨」多了,人自然而然地會把自己收藏起來,寧願不見也不要當傻蛋;寧可孤獨,也不想被偽友人當白癡般耍。

做朋友要禮尚往來,真正的知己好友不會捨得讓你吃虧。

二、經常利用人的人:

自私是人的成分之一,就如保護機制,然而過度自私的人會把愛從心裡排擠掉,把朋友趕走。

有誰喜歡老被消費?

三、自視過高的人: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點,有些人自視過高,
認為一般朋友和自己「頻道不合」。

他們事事挑剔,自己可放火,他人卻不可點燭。

這類人是注定要孤獨的,除非他(她)有名有利,值得他人攀附

然而攀附阿諛之人也絕非真心之輩。

四、被動的人。友誼和愛情一樣需要經營。

被動的人總是等待朋友邀約。

被動的人很少主動用電話/電郵關心朋友。

被動的人在MSN上總是先被敲的…… 被動的人大多愛一個人靜,獨行俠是他的花名。

我,沒有太多朋友,原因是(一)和(四)。

**************************************************

Copy this from some forum. But i feel the same.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