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6 January 2009

双面人?

曾几何时,我也曾经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伙子。

可是。。。不懂几时开始,可能当我开始懂事开始,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大时;这个天真无邪的小伙子就消失了,消失地无影无踪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对人欢笑,背人流泪”的青年了。

渐渐地,好像开始对人失去了信心,开始学会了隐藏自己。开始觉得并坚信着,只要自己的情绪一曝露,就等于把自己的弱点赤裸裸地展现出来,而也就会有人来伤害自己了。
很可悲吧?

就是这样,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真正地笑过,哭过了。所有的情绪都往肚子里吞;渐渐地,就好像变成了一个行尸走肉,一具没有情绪的机械人。

那我还是我吗???

1 comment:

  1. 不要这样啦, 我还在你身边, 朋友能给你最大的支持。 你当然是你啦~~ 把你的心拿出来, show给我们看。你的人真的很好咯。。很值得认识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