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13 January 2009

你好不好?

忽然间,

很想见见你。。。
很想知道你的近况。。。

你最近过得怎样?
你快不快乐?
有幸福吗?
还像以前那样子吗?
还是那样地封闭自己?
找到了可以令你信任的他了吗?

你好不好?

这一大堆的问题,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你了。可是,当我无意中游览你的部落格时,当我知道你并不快乐时;怎么那久违了的痛又回来找我了?你的不快乐真的令我觉得很心疼!

原来我还是会想保护你!

可是已经不是以前那种感觉了。现在的我只想默默地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直到你的真命天子出现;以朋友的身份来守护你!
可是你还愿意当我的朋友吗?唉。。。

怎样都好,我会祝福你的!
我这一辈子都会珍藏在心里的朋友。。。

你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