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16 June 2009

阿密特

张惠妹 (阿妹) - 6月26日将发行新专辑 《阿密特》 ,阿密特 A- MIT,是张惠妹的卑南族名字;张惠妹的分身。

更确切来说,她是从 『张惠妹』 这个音乐品牌分身而出的新音乐意识,强调言之有物的音乐态度,不同的音乐呈现方式。
但,意识并不具体存在,也不需固定逻辑形象,阿密特就是 【只为歌唱而活,只为音乐而生】 的歌手。

《分生》 这首歌是赤裸的自我剖析。
阿密特用直接、略带嘶吼的声线诠释出自我人格相互拉扯的复杂与矛盾,在抒情摇滚曲风编制下带出酝酿分,阳台防盗栏杆外已经飘起了雨。
盆子在阳台的右角,雨水先落在窗前铁栏杆再顺着花草的叶脉滴到盆子的土壤里。
吮吸起左裂到完全爆发的情绪状态。

阿密特还特别邀请本尊张惠妹参与MV演出,已概念式拍摄手法真实呈现歌词意境,也让大家看到从张惠妹分身成阿密特的变化过程,更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