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重贴

"忽然间。。。 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自己写” 的定义是: 不是从某某处抄回来的故事或者文章咯。。。 原来。。。 自己只有在心情低落时, 脑子释放负能量时, 才会写部落格。。。 那。。。 很久没写。。。 是好事? 还是坏事呢? 是自己很久没有不开心了? 还是已经麻木了?"

那到底是好事呢?还是坏事?
可是我发现自己真得很迟钝!!!到现在我才懂得,原来幸福可以是很简单的。
亲人或朋友的一句小小的问候,就可以给我无限的力量继续往前冲。

《谢谢》

哥,谢谢你!
只要你在,我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哥哥,心里就总觉得踏实很多。

Alex,谢谢你!
你总是在我累的时候当我的避风港,让我可以静静地沉淀自己。

富和,谢谢你!
总是在听我发牢骚,然后就不着痕迹地开解我。

七仔,谢谢你!
经过了这么多,你还把我当作朋友;虽然只是普通朋友,可是我心里真的觉得很欣慰了。

达子,谢谢你!
一切总在不言中。

**************

忘记得不到的,忘记失去了的;原来幸福就真的是这么简单!

原来把握现在拥有的,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