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怎么了?

刚刚无聊,就去拜读了“阿潘”的部落格,本来还蛮感动一下的说。

可是却发现自己越来越麻木了,好像是对任何事情都没什么感觉了;只要是事不关己的,就会满不在乎的,就算是感动的感觉也只是一闪而逝。

我到底是怎么了?
还是人长大了都是会变得这样?
是因为社会工作压力而慢慢地变成麻木不仁吗?
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
有谁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