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朋友?是这样子的吗?

其实是蛮久一下的事情了,只是藉着无聊的时间,随便写写来抒发一下。

朋友 1
金钱问题。。。据说经济紧据,没钱交房租,就电联希望我可以帮忙。不是什么大数目,而且我们都可以说是经过患难的好兄弟。没必要考虑,一口我就答应了。不过,重点来了,他人不在大马,银行户口也不是在大马开的。经过了一轮打探,知道了是有蛮复杂的手续得办,然后才能汇钱过去。很不巧,那一阵子,公司里还蛮忙的,不能请假去办。几经辛苦,终于找到可以信赖的朋友代办。可是已经联络不上朋友 1 了,显然是生气了。就这样失去联络了。

朋友 2
莫名其妙。。。故事很简短,我因事爽约,朋友 2 就疏远我了。注:朋友 2 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

在这里,我并不是要去声讨谁对谁错,也知道自己有不对的地方。可是,朋友是这样当的吗?多年的友情,原来是可以说断就断?还是我在他们心目中,根本就是不值得留恋的普通朋友而已?是我傻?是我笨?是我单纯?很容易就把整个心放进友情里。。。原来我只是当没有利用价值时,就可以随手丢弃的垃圾而已。

注:类似的个案还有很多。。。

或许我真的是一个不值得大家深交的朋友吧???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