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礼物

哈哈。。。

回顾一下吧。。。

有机会收礼物的佳节日子,大概有下面这些吧:

  • 情人节
  • 圣诞节
  • 纪念日(相识纪念日,拍拖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等等)
  • 生日 (又称母难日,那应该是寿星收礼物,还是母亲呢?)
  • 父亲节
  • 母亲节
  • 新年?(应该没礼物收吧?)

大概就是这些节日吧。。。

那我们这些单身的,可以收礼物的日子,就只有圣诞节和自己的生日咯。
那我又收过什么礼物呢?

  • 帆船模型

是公司的圣诞交换礼物游戏里收到的。还要是不知道那一位同事送的(因为我猜不到)。
炸到!!!

原来我的人缘是这么差啊!?

不管了,许个愿。。。
2010年。。。
我希望可以拥有一架 PS3 (Final Fantasy XIII version)!!!

3 comments:

  1. 买买买!!我精神上支持你。。。买了跟我说好不好玩啊。。

    ReplyDelete
  2. 礼物只是一个形式。。。最重要还是送礼物者的心意。。。哈哈。。希望你的愿望达成。。。哈哈。。

    路人甲

    ReplyDelete
  3. wow... name also cannot tell... so mystery??? haha... anyway thanks... 路人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