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Friday 8 January 2010

钱钱钱!!!

闷啊。。。

最近的生活都是呆在家里不出街,不是看电视剧就是发呆,还真的快闷到生出菇来了。

不过这也没办法的事了。。。

新的一年了,自己也多了一岁,难听一点,就是又老了一岁了。可是却什么都没有。。。

  • 没脸蛋
  • 没身材
  • 没金钱
  • 没事业
  • 没情人

一句到底,就是什么都没有。更可悲的是,人老珠黄的家伙,连知心朋友也不多。回顾以往,还真的搞不清楚,到底谁才算得是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

为什么这样讲呢?

真心朋友会不顾你的死活吗?

赚的钱都已经不多了,还得被逼装阔佬,请这样请那样。吃个午餐,或者吃个晚餐,一人就得给几人份的钱。看电影,更是一人包完全场,这样子,只是还看电影的卡数都还死我啦。再加上油钱呢?出街好像都是我的义务当司机似的,油钱,收费站都是我包完。这些都不是小数目咯。而且有想过,车子驾多了,保养车子那方面又是一笔钱吗?

大家的钱都是辛苦赚来的。珍惜自己的血汗钱,可是却把别人的血汗钱向泼水一样泼出去,这是真心朋友的所作所为吗?至少我不敢这样做。。。

说到这里,连我自己都累掉了。。。

不说了!就这样吧,继续闭关下去。。。

4 comments:

  1. 您忘了还有我吗?(^v^)

    您不应该买..
    Pixel Square necklace watch..

    By:Nelson

    ReplyDelete
  2. thanks neh...

    i am just too poor recently... so dont want go out lol... HAHA... i buy anything also nvm la... i work, i earn and i buy for myself... nothing's wrong... but i dont think i should bear other people expenses...

    ReplyDelete
  3. dont buy buy buy already, u have too many "cd" in ur drawer....listen to me...LISTEN!!!! next time go out just AA la....no big deal mah...true friends is will care about ur recent life & put on ur shoes to think...cheers ^^

    ReplyDelete
  4. 是时候把信用卡剪掉了
    是时候节省了
    俗话说得好,没那么大个头别戴那么大的帽子
    加油吧
    留个钱防身
    不要花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