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2 March 2010

财神到

《财神到》,算是2010年最后一部上映的贺岁片吧,也是同事极力推荐的片子;所以我就去看了。当中,它又分成了3个小故事。个人最喜欢的就是第2个故事,是环绕着女主角张雨绮和男主角张震的一个爱情故事,很感人的一个爱情故事。天庭女财神533(吴姗姗)被派下凡执行任务,去帮助一个瞎眼钢琴家,可是得到的指示是要让钢琴家的财产增加1元。百思不解下,决定乔装成钟点女佣去了解这次特别任务的对象。在朝夕相处之下,两人互生情愫;最后女财神依毅然为爱放弃自己财神的身份,运用法力医好了钢琴家的双眼,而自己却得永远留在凡间面对被清洗了记忆的钢琴家。不过,最后当然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很感动,原来爱真的可以是很简单的。什么名利,什么地位,什么财富;一切都不重要。当自己心爱的人开心时,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就已值回票价了。同意吗?

话说回来,很应景的一部片子。今年的农历新年和情人节都落在同一天,这片子又有财神又有爱情故事,还挺合适的。还没看的,就去支持支持吧。

1 comment:

  1. 我也是很喜欢第二个故事。。。哈哈。。总好看过花田喜事20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