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10 March 2010

好马不吃回头草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没法再回头了。再不舍得,再怀念,该放手的还是得放手。对不对?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从头喜欢你;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拥抱的权利,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是的,真的是来不及回头了。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我是好马吗?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是不会吃回头草的了。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 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 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守护我的回忆



很贴切的歌词。
真得很久不见了,久到我都快不记得你是谁了。可是你的影子还是住在我的心里面,我想它将会是我心房一辈子的住客吧。不过,真的都过去了;就像歌词那样,让它住在我身体里守护我的回忆吧。

题外话:
那天偶然间在FACEBOOK看到了你的消息,你出车祸了。我的心跳得就差没有从口里跌出来;很自然地,顺手拿起电话,就像拨过去慰问关心一下。可是,那一瞬间,我却顿住了。呆了一呆,扬起了一丝微笑,原来我已经没有资格去担心了。原来,我们的一切早就过去了;原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你的关心已大不如前了。那似成相似的感觉,原来只是一种习惯性,反射性的举动而已。怎样都好,还是祝你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