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20 April 2010

我們說好的

我們說好 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是現實說光有愛還是不夠; 我们走到分岔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 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却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我们在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改變了那麼多, 可是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我們說好 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 现在卻將會各自成為別人的某某。

我們說好 下個永恆裡面再碰頭, 愛情會活在當時光節節敗退後; 下一次如果再邂逅, 我还是想一直都淪陷在你的眼眸。

這就是無可救藥愛情的荒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