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11 May 2010

爱情

我又开始写部落格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因为我都好象只会在心情低落时写而已。不过言归正传,现在这一刻,我只是想写写我对爱情的感观而已。

爱情。。。是什么?

爱情,就是在你想起对方时,会不其然地放下手上的一切,发着呆的想着对方傻笑。

爱情,就是在你心情超低落时,却因为看见对方而就把低落这两个字给忘了。

爱情,就是不管你身在何方,做着什么,可是却把心悬在对方身上,什么事都想和对方分享。

爱情,就是当对方失去联系时,心里紧张得想哭,可是当对方出现时,却得掩饰情绪教训对方下次要有所交代。

爱情,就是当和他人谈起对方时,可以把对方的缺点如数家珍地讲出来,可是嘴角却始终挂着一丝微笑,而心里是暖烘烘,甜丝丝的。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爱情。可是,我的爱情。。。在哪里啊???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comments:

  1. 哥~爱情有分很多~你说的都是褒的,但是你我也知道贬的啊,爱情会令人担心,会因为另外一半而不开心,会因为一些东西不敢对他说,因为对他说了过后,会害怕另外一半不开心,所以有时都要忍着不说出来不和他分享,但是我做不到,我什么事都和他说,但是有时他会很惊讶,每当她这样我都会很害怕,害怕得不出声,甚至想哭,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因为我不该把那件事告诉别人,因为他不想太多人知道,但是我说了,我也很希望他不要生气了,因为我都很害怕他人生气,因此我会感觉很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办~爱情可以让人很甜蜜,也能让人很痛苦,而我呢?就在甜蜜与痛苦之间,有时会很甜蜜,甜到梦里都会有他的出现,有时却很痛苦,因为一些事情很自责,觉得亏欠他,而无法入睡~所以甜蜜与爱情都在于一线之差,就看我们怎样去拿捏,拿捏得好就不会有事,但是拿捏不好就会有很多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所以有时我宁愿静静不说话,免的自己说错话,你应该明白我说什么的~不好意思哦~在你这边唠叨,呵呵~打扰了~

    ReplyDelete
  2. 原来爱情就是这样的感觉,你不说我还真的是不知道。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爱情~以上的每一个状况都是我现有的,对我来说是值得开心的事。因为,我找到了我的爱情。或许,我这样说有点天真吧。我很希望我爱的那个人,会发着呆想着我而傻笑、找不到我时紧张得想哭等等等。但愿我爱的他也能够爱我...也但愿你真的找到你的爱情!祝福你^^请允许我在此向我我爱的他告白。宝贝,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