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迷糊

原来我的心里还是住着一个人。经过了那么久,其实我的“自欺欺人”还做得蛮成功的,我真的连自己都给骗过了。可是,一些事,一些人,一些东西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勾起我最不想面对的一些事情。或许在我的内心深处,其实是很清楚知道自己还没有摆脱得开的,只是不敢或者不知道怎样面对罢了。可是我还能怎样?日子还是得照过的。难道白开水比面包来得重要吗?

一位很谈得来的同事,其实算是素没谋面的同事,却很谈得来。他看事情还蛮透彻的,至少我觉得他把我看的蛮透彻的。“老大,你嬴了。我真的不懂得怎样去面对,所以只好钱财至上,只好当拜金男了。”唉。

阿妹。嗯,阿妹也好,阿密特也好,你总能勾起我内心深处的回忆。或许这段回忆里的主角特别地喜欢你,所以每每听到你那优美激昂的声音时,我埋藏封尘着的回忆总会不由自己地被勾起来。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