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Sunday 13 February 2011

情人节快乐

3年前的之前,我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青年,根本就不知道情为何物。3年前,一个人的出现就改变了我。也不知道是谁闯进了谁的生活,可是我的生活肯定起了很大的变化。这一闯了进来,然后又分道扬镳,我就不再是我了。做了很多荒谬的错事,伤人也伤己,就为了寻找另一个类似的人。原来另一个类似的人是那么难找的。在全球几十亿人口里,要找另一个令我有相通感觉的人原来是那么地困难。转眼,就过了3个年头,情人节又到了。可是我已打定注意,宁缺毋滥!在另一个可以在我的生活里投起涟漪的人出现之前,就过一个『孤单情人节』吧。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这样孤单一辈子。。。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