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5 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快要第五个年头了。早在几年前,我就已经放下了。是不是100% 放下,我不知道。可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我很清楚。只是,偶然间,一时感触地,等等原因或借口,还是会令我有这种想法。

"如果当初的我不是那么执着地做了那个决定,我们现在会是怎样的呢?我还会是你心目中的那个守护天使吗?"

蓦然我发现,原来你已经像是刺青般地烙在我心上了。不是放不下,也不是还有奢望;而是你已变成我人生中的一段经历。这个烙印是成就了现在的我的证据,也将陪伴着我度过余生。没有当初的我们,也就没有现在的我;不必刻意地去忘记,因为它(回忆)已经离不开我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Location:Jalan Baiduri 1,Kuala Lumpur,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