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单身是茫然… 恋爱也彷徨……

很多时候…
我因为怕受伤, 所以就选择先放弃;
我更因太爱自由, 所以明明渴望爱情, 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 一个人想一想;
也许我连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
我一个人游游荡荡;
自由久了, 也没有了目标!

单身是茫然… 恋爱也彷徨……

3 comments:

  1. 单身可以过得轻松
    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就看你怎样面对你的生活

    勇敢地面对吧

    笑一笑吧~~~

    *someone you know* (know who am i ma?)

    ReplyDelete
  2. ha...sometimes i have tht feeling...but just let fate take it course lo,:)

    ReplyDelete
  3. 可能真真爱你的人正在等待着你,或许你只是没留意到这么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