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

无题

时光如隧,很快就半年过去了。。。。。。

哈哈。。。很久没用这样的开头了。。。

对。。。去年的一月十号,我和你开始了;而在四月尾至五月中,嗯,我们结束了。维持了才短短四个月的恋情,可是对我来说,却已经是刻骨铭心了。你啊,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了。。。

第一次,尝到了恋爱的酸甜苦辣。。。

还记得,我答应过做你一辈子的守护天使吗?你说,上天对你也还不算太坏,经过了那么多的失败,它也还是会眷顾你的,它派我来守护你。还记得那时的我就答应你说,我会做你一辈子的守护天使。

很遗憾,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再为你做些什么了。不过,我会默默地在你背后,用我的心守护着你;不再是情人,而是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守护着你。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真得很开心。你教会了我很多事情,让这个懵懂冷血怪学会了“爱情”这两个字。第一次尝到了爱情的甜蜜,谢谢你!

原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的是可以忘掉烦恼。和你一起的时间,就是天塌下来,我也会笑着面对。哈哈,爱情饮水饱?原来是真的!

嗯,除了谢谢,我也还欠你一声对不起。请原谅我当初的幼稚,任性。当初的我太幼稚了,真的没资格当你的男朋友,还信口雌黄地说当什么守护天使。。。太可笑了!一切的一切,对不起了!让你受委屈了,对不起!

2008年,最幸运的事是,遇上了你和爱上了你。
最不幸的事是,我没能好好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2009年,最幸运的事是,遇上了你而你还愿意和这个曾经伤害过你的我当朋友。
谢谢你!
而你还愿意向我开口求助,谢谢你对我还残存着那一丝丝的信任。谢谢你!
这一次,我不会再让自己后悔了。我不敢奢望你还肯当我是好朋友。只要是普通朋友就够了,真的就够了。那我就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这次不是对你的承诺,而是对我自己心里面的承诺!

对不起!
谢谢你!

我没事,放下了。。。。。。

2 comments:

  1. 又在被你拉来留言了

    又在是属于他的的blog..
    我想我要些什么你都猜到了吧

    放下吧。。。
    我已经不知道输过多少次了。。

    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是时候放下一些。

    向前看啦!!!!

    ReplyDelete
  2. haha, is gud to hear that... i really hope u can b happier and happier... time passed by , all the sadness wil b rubbed off... belive me in tis, time can admit evrything. just wan to b happily ever until the glode goes explo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