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梁靜茹 - 屬於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涌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 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