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Monday 30 March 2009

張惠妹 A Mei Star Tour 2009 大马演唱会

3 月20 号

张惠妹 2009 大马演唱会

当天,请了半天假去看阿妹;心情真的是超兴奋的!一放工就赶快跑回家,去附近维修我的宝贝车。哈哈,为的就是要确保去看阿妹的路途上,车子不会发生故障。

之后,在家休息了一会,准备了一下,大概六点多就出发了。先去载了我干弟,就一起出发往 Bukit Jalil 进攻。哈哈!

当然,这段路程到我们进场,真要写起来,还真可以写上一篇长篇大文章了;嘻嘻。。。

所以,废话少说。。。

天后的演唱会还真准时,(八点四十五分的演唱会),还没到九点;先是一位新人出场,带动一下气氛,搞一下神秘。。。

哈哈!让全场观众都以为是阿妹出场了。。。

High 翻了!!!

哈哈。。。忍耐了一首歌的时间,终于主角天后 - 张惠妹。。。 阿妹出场了!!!

哇。。。现在回想起来,都还觉得热血沸腾呢!!!

接下来,当然是阿妹用她那极具爆发力兼又柔美的嗓音,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又一首会动听的好歌!!!

是唱了为时三个小时的好歌!!!

感动 +_+

((( 听阿妹的歌,嗯,大概是从 [听海] 那个时代起吧!?那时候,其实并不是很注意阿妹这个原住民歌手;只是很单纯地喜欢她唱的那些 K歌吧!然后是 [我要快乐] 开始,就开始迷上了阿妹!!! )))

所以,很意外地,演唱会上,阿妹的歌,我几乎都会唱呢!!!太感动了 +_+

阿妹,我爱你!!!你是最棒的!

明年。。。我们等你哦!!!!!!

~ Yeah ~~~ YEAH!!!

2 comments:

  1. 心情真的是超兴奋的!<<< 自HIGH
    一起出发往 Bukit Jalil 进攻。哈哈!<<< 也是自HIGH
    High 翻了!!! <<< 还是自HIGH
    都还觉得热血沸腾呢!!! <<< 同上
    ~ Yeah ~~~ YEAH!!! <<< 结尾还不忘自HIGH

    我也想学你自HIGH, 明年带我去咯。

    ReplyDelete
  2. 因为我没有去,感受不到那时的气氛,所以才说你自HIGH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