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Monday 2 November 2009

心放空了

我累了。。。
也终于明白什么是叫做 “心放空了”。。。
大约两年前,遇上了你。。。
糊里糊涂下,就爱上了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爱上。。。
我的答案是。。。
“我不知道”。。。
可能爱情本来就是没有道理可言的吧。。。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就这么简单。。。
相对的。。。
离开一个人也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没感觉了,不爱了,那就离开。。。
可是我是用了很大的勇气才离开你。。。
我知道自己不是你所需要的。。。
所以我选择离开。。。
谢谢你。。。
在你身上,我学会了什么叫做 “爱情”。。。
也明白了原来成全自己所爱的人,让他自由,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后来。。。
我又用了很久才学会放下。。。
我以为自己做到了。。。
真的以为自己做到了。。。
其实我是做到了“放下”。。。
可是。。。
原来我对所谓的 “爱情” 已经失去信心了。。。
过后几段恋情。。。
唉。。。
只能用 “荒唐” 来形容。。。
而今。。。
当以为自己再次把握幸福时。。。
再一次尝试了 “失去” 的滋味。。。
这次是对方选择了离开。。。
唉。。。
可是。。。
怎么这次并没要太大的震撼。。。
原来你对我的 “后遗症” 真的是很大。。。
我的心已经麻木了。。。
好像对什么人事物都没有什么感觉。。。
这就是心放空了吗?
我该怎么办啊?
我还应该继续追求爱情吗?
我该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