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双子个性

曾经。。。 我也是一个天真无邪,直话直说的人。可是,不知道从几时起,我也渐渐地改变了。

变得:

- 学会了隐藏自己的情绪
- 学会了 “对人欢笑,背人愁”
- 学会了笑脸迎人,口蜜腹剑
- 更加学会了让眼泪往肚子里吞

渐渐地,我开始变得麻木了。也开始混浠了自己的感觉,分不清出什么是伪装,什么是真实了。伪装和真实之间的分界线不见了,两者也合而为一了。而自己竟然是偏向伪装那一边,也渐渐地忘了那一个真实的自我。

那。。。 我还是我吗?

一个逻辑性的问题。。。 一双鞋子;鞋带断了,换了新鞋带;鞋底没花了,换了新鞋底;内垫破了,也换了新内垫;那,鞋子还是原来的鞋子吗?

或许有人会回答说,那将是一个全新的自我。
而我则会回答说,我比较喜欢以前那个纯朴的自己;我不喜欢现在这个戴上了面具,穿上了全副武装,过分保护自己的伪装。

可是我还可以回到从前吗?
答案是: 不可能!!!

唉。。。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一幅伪装。每个人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原来,我也拥有和你那双子座很相像的一幅伪装。
原来,在这伪装底下,我也和你一样渴望拥有幸福的。

唉。。。

我的幸福。。。 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