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Monday 28 December 2009

回顾 ♥2009♥

哈哈!忽然想起小学时,写作文最喜欢用的开头“时光如梭”;对的,很快地,我的部落格生涯也就快两年了。

还记得,我是大约2008年6月开始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当时,因为某一些事情而把自己弄到很意志消沉,而又无处发泄;也不懂怎么样了,就开始学人家写起部落格来。那也就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

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大约只写了3至4个月,就被我给结束了。原因,很白痴!因为,那整个部落格,都只是写着跟某一个人有关的事情;自己又不想我的部落格是因别人而存在的,所以就把它给结束掉了。

然后,又开始了我的第二个部落格,也就是现在这个。接着,就一路保持着写部落格的习惯到现在。虽然,断断续续地,还是会有关于那某个人的一些帖写了出来;但这就是“我”的部落格啊,我的情感宣泄地,只要不完全是因为别人而存在就行了,同意吗?
所以,我并没有打算结束这个部落格。

不过,我倒是换了一个全新的背景主题;并不是什么很炫的主题,相反地,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主题。这也寓意着自己希望即将来临的2010年,自己可以过这很简单,舒服的生活。

我的愿望会实现吧?

回顾2009年,其实自己的一切并不是过得很顺利。

工作上,有好有坏吧?

还记得,刚进这间公司时,感觉都还蛮舒服的。一间小公司,就好像电视电影般,同事之间都像一家人般的相处,日子都过的还蛮写意的。接下来,公司有了些发展,员工越请越多,所谓的“办公司斗争”就慢慢地显现出来了。而大家的真面目也开始展露了。多了摩擦,就自然少了份亲切感;也就开始成群结队了起来,一群一群地,不再是一家人般的一齐行动了。

渐渐地,一小群人整天粘在一起,就发展出革命情感之类的友情吧。本来,还蛮欣慰自己在工作上可以有一班好朋友;可是,渐渐地,问题又出来了。

而我竟然是问题的泉源!?

怎么会这样?我也不懂!这就是我的答案!

各位关心我部落格的朋友,帮帮忙吧,帮我分析一下。

So, here is the scenario. As per my colleagues' words, i am the cause that whole office no longer close to each other. And they stand on my side
(Terry: Fainted... There is no side to be stand on, everyone are just doing their own job),
so they become a hatred one as well. But no doubt, we are getting closer and closer day to day. I even start to treat them as my real life friends instead of colleagues. For me, colleagues are just person i have to deal with on my working hours. But friends are the one that i care. And yes, for a moment, i do treat them as my friends already. But sadly, maybe colleagues and friends cannot stand together at the same time. I think i have to choose. On working hours, colleagues are still colleagues; but after work, colleagues maybe friends. But they do not think so. They expect me to keep quiet and settle under table with them if anything happen on their job task. I do not do so, so i am the bad guy. Sigh... So i become the selfish, ego, heartless person in their mouth. I may not handle the situation well. But can i beg for some sympathy? Did them think on my shoes? If they are me, what will they do? Will them do the same as me?
I am totally confused on how to handle friendship in office already...

大约就是这样吧。
所以,我也不懂是好是坏。
所以,工作上,我想在2009年是好坏参半吧。

爱情呢?
自从2008年那某一个人之后,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潇洒。我一直以为自己很看得开,已经放下了。可是一路下来,(拍拖,分手,拍拖,分手。。。)原来那某一个人还霸占我心里的一部分。不过,这一年来的经验,我也了解一件事了。我是放下了,而那某一个人霸占了的部分只是回忆而已。不过我命中注定的那一位还没出现吧?已经不用再寻寻觅觅了,没有用的。现在我相信,要来的,档也挡不住,不是自己的,再苦苦追求也没有结果的。所以,爱情这方面,顺其自然吧。

至于,亲情呢?
哈哈。没什么好说的。从来,我老妈子就是我最重要的人。一直都是这样,所以也没什么好说啦。

5 comments:

  1. 看到你写这个主题。。。是时候我也要开一个帖写2009年回顾。。人要往前。。。2010年。。。会过得更好。。更充实。。不要因为这些事情而影响了你的心情哦。。2010万岁!!

    ReplyDelete
  2. 对咯!我们必须往前进咯!人生就是有起有落,过去就让过去!好的过去就当是个好的回忆,坏的过去就当是个学习的动力咯!加油咯!希望2010年是个美好的一年!2010 年万岁!

    ReplyDelete
  3. me..u can call me 路人甲咯。。哈哈。。现在是2010年了,好好地往前进咯。。。祝你好运。。

    路人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