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写写写。。。部落格。。。

其实啊。。。

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更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不耐烦的狂躁鬼”就是很多朋友给我的称呼;可是很奇怪吧?这样的一个我竟然会时不时就上来更新部落格。。。不可思议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哦。

其实,小时候看见表姐有着一本华丽的日记簿,就感觉很威风,好像那只是成年人可以做的事情;再加上看见大家都很保护自己的日记簿,仿佛里面都记载了不可告人的秘密,让“写日记”这回事更添神秘感,也就让我更想加入写日记的行列。

可是懒惰的我,始终不能下定决心来动笔。哈哈。。。

真想不到,现在的我,已经习惯把自己的心情都写经部落格了。

一开始,写部落格,只是因为你的离去,而成为了我宣泄心情的渠道。可是,没想过,一段日子下来,我也养成了这习惯,写部落格的习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写进来,很大家分享。虽然,只有一少部分朋友会留意我的部落格,而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不过我还是希望进来的朋友们可以通过这里而加深对我的了解。这样不是很好吗?

所以。。。

我会继续。。。
写写写。。。部落格!!!

2 comments:

  1. 我蛮喜欢看你写你买了多少东西哦。。BUY BUY BUY!!当然也喜欢看你post的article。。你的心情日记我是有留意的哦。。。半年了。。。wuahaha!!

    ReplyDelete
  2. why change back to this original theme...the chocolate theme nice also.......he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