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31日 11点14分20秒 (早上)

很快,2010年就快降临了。

而,这一刻,如题的这个早上,我再做着什么呢?



  • 坐在办公室里
  • 发着呆,思想云游着,在想着连自己也捉摸不到的事情
  • 心情,很纳闷,因为连自己到底是好心情还是坏心情都分不清楚
  • 身体状况,很糟糕,病到“七彩”

如述,感觉上,还蛮得空的;竟然可以在办公室里无所事事。其实,我也不是每天都那么清闲的。不过,既然难得清闲,我也就乘机“蛇王”一下,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好来迎接2010年的到来。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怎么了,真的好像不把自己给累坏就不死心似的。连续几个月下来,病了一场又一场,身体都快搞垮了。可是,自己还是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继续到处奔走。我,到底怎么了?


  • 因为寂寞?
  • 因为空虚?
  • 所以才马不停蹄地到处去游玩,不让自己停下来?

我也搞不清楚哦。

怎样都好,希望来年可以一切顺顺利利的。我并不奢望爱情,事业两得意。也不祈求心想事成,一帆风顺的。只希望一切不要“横风横雨”,“雷电交加”地把我劈个半死就好了。

(祷告中。。。)

最后,各位,新年快乐哦!!!

特别献给 Mandy Cheong Wai Mang,新婚快乐!!!
(我知道你又在读。。。哇咔咔。。。)

1 comment:

  1. 哇。。。摆我上桌。。。还没正式新婚啦。。还是住自己的家。。明年12月才是正式的。。哇哈哈。。谢谢啦。。
    寂寞难耐。。。曾经我也好像你一样。。不要让自己停下来。。这是空虚哦。。朋友也是只是陪你玩。。陪你颠。。但过了之后。。心里还是觉得很空虚。。是时候放开自己的新。。去迎接新的另一个春天。。happy 20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