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8 December 2009

认了

我认了!!!

是。
我。。。
放不下。。。
怎样?

我不知道。
我真的没有奢望,只是真心诚意希望你幸福。
可是你已经在我心里扎了根,要连根拔起,谈何容易。

现在。。。
只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快乐地过日子;那就足够了,我自己已经什么都无所谓了。

累了。。。

3 comments:

  1. 你现在还没遇见对的人而已。。。等你遇到了。。。就觉得往昔的这段情已经是一种美丽的回忆。。要记住。。下一位会更好噢。。

    ReplyDelete
  2. 哈哈。。。谢啦。。。其实我明白的,只是没那么容易遇到另一个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