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Monday 7 December 2009

什么啊?

到底少了些什么?

最近总感觉怪怪的,好像是少了些什么。。。
好像自己的人生并不完整,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似的。。。

唉。。。
到底是什么啊?

到底要到几时才可以发自内心地笑出来呢?
我不想那么虚伪啊。
我要开怀大笑啊。

我遗失了的感觉。。。你们还不回来吗?
我真的要变回以前的我吗?
冷酷无情?还是。。。麻木不仁?

我。。。不。。。。要。。。。。。

!!!!!!

1 comment:

  1. 以前的你是怎样的??paiseh@@ 我只懂得现在的你一直怂恿我 BUY BUY BUY 而已哦。。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