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朋友

原来我还是有知心朋友的。。。

朋友,谢谢你!

其实还是你们最了解我!哈哈。我还是我,还是那个你们眼中“冷血”的我。我不需要安慰,不需要可怜,更不需要施舍!

哥。。。你随随便便敷衍几句,就能激起我的倔强!
Jimmy 。。。你的冷言冷语更能让我清醒!
Alex 。。。你转移话题的技巧还真好!

或许那个在你们眼中,不需要任何人的我,才是最真的我吧?

跌倒了,哭哭啼啼又能怎样?你们的漠不关心反而能让我更快好起来!或许你们才是最了解我的人吧?

怎样都好,只要有家人在,有朋友在,我就会没事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