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我是白痴!

哈哈。。。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幼稚的。今天终于自尝恶果了。哈哈。。。原来以前我不是哭不出来,只是没有可以领到我哭的人事物而已。今天终于尝到滋味了。哈哈。。。根本就不想哭,也哭不出声来,可是眼泪却不停地滴,连自己都感到奇怪。心里面什么感觉都没有,一片死寂,就只有眼泪不停地滴。就连以前的第一位都没能让我的眼泪滴下,现在却想停都不能。很讽刺!算了。。。都搞不清自己在写些什么了,纯粹在乱打,发泄一下。好了,停了,再打就快把电脑砸了。唉。。。就让自己沉淀在黑暗中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