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uesday 1 December 2009

三千烦恼丝

忽然间,我发神经了。

已经留了几年的头发,忽然间就把它全剪完了。
话说,2005年开始,我就没剪过短发。
虽然说,之前也不是刻意去留头发的。可是,忽然间,剪短了,还真的是看不顺眼。

3个字 - 不习惯!!!

哈哈。。。
我到底发什么神经了?
是因为最近事事不顺心吗?难道剪断了三千烦恼丝,就真的可以远离烦恼吗?

我不知道!!!

算了,还是留回它吧。
大家都看惯了的我,快点回来吧!!!
头发。。。快点长吧!!!!!!

2 comments:

  1. 不用紧啦。。。。头发很快长的。。。现在的你我们看不惯而已。。。久而久之。。。就会习惯的啦。。。可能觉得比以前更好看列。。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