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无题

哈。。。

刚刚读了朋友的部落格,两年的感情,还真的是很难放下的;感觉有点为他心酸,真的是难为了。

可是,不放下又能做些什么呢?
唉,读着读着,又想起自己的往事了。

我在想。。。
当初,如果不是自己坚持要离开;我和你现在应该还是在一起吧?
可是,有用吗?
我始终都只是你的救生圈。刚好在你快遇溺时,碰上了我,就把我牢牢抓紧,从此不再放手。不过,我了解,你终有一天会离开的。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勇气听你亲口说要走,那只好我先说了。
很可笑,也很不像我,自己挣扎了那么久的决定,竟然第一次有了后悔的感觉。。。甚至想吃回头草!
哈哈。。。不过,怎样都好,都过去了,我已经走出来了。

回归主题,希望我那位朋友,快点没事吧!
圣诞节快到了,大家都要过一个愉快的圣诞哦!!!

4 comments:

  1. 可能这就是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列。。。不用紧啦。。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的未来真明天女会来的。。放心放心。。

    ReplyDelete
  2. 你离题了啦。。。
    主题不是我啦。。。
    哈哈。。。
    我只是顺便写写自己的心情而已。。。
    我的事是过去式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