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的我,一直都在想,依赖和恋爱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过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那我过去的感觉也未免太过逼真,真实了。)

Yes, this is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me, where i can express myself freely here. But this is not a normal world. At here, snow is no longer white; shiny day also won't appear here. Here is the hell for a dark angel, a world which belong to the dark angel.

♥♥♥♥♥♥♥♥♥♥♥♥♥♥♥♥♥♥♥♥♥♥♥♥♥♥♥♥♥♥♥♥♥♥♥♥♥♥♥♥

Thursday 25 March 2010

爱爱爱。。。



什么是爱?我越来越不懂了。

怎么办啊?

我原以为爱是很简单的,其实,爱真的是很简单的;可是现实让爱变得复杂起来了。爱,已经不再是相爱的两个人的事情而已。现实中的爱情,已经跟面包变得密不可分了。

怎么办啊?

我以为我找到了属于我的会长大的幸福,可是事实并没有我想象中来得简单。

怎么办啊?

我开始茫然了。


在夜市里逛地摊,送你一副耳环,你很喜欢,一整晚笑声不断
陪你看电影哭完,戏里相爱好难,你很感慨,现实会害人离散
为你生日的夜晚,亲手料理晚餐,你真可爱,很捧场吃两碗饭
你电话有点摔坏,一直想帮你换,努力加班,你心疼得泪打转
你说浪漫和贫富无关,是心让爱灿烂
在捷运车站,不在乎围观,感动亲吻起来
为你种下会长大的幸福,让今天担心你的朋友,明天笑闹着嫉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